close

MIS 相信大家可能聽到不少人說過

也不少人分享個人經驗

是不是老鼠會
是不是詐騙

這些各位一定都有相同的疑問

兩個月前的我

也是充滿疑問充滿懷疑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

或許對很多人來說

將近二十五歲正是打拼的好時候

但因為之前愛玩不愛讀書現在苦頭拼命來

只好認份的多兼幾份差

然後回去補習準備上大學

所以當然日常開銷外

最大的費用莫過於補習還有未來上大學的學費

或許大家試過很多的直銷

畫了一個非常大的大餅

但你真的吃得到嗎??

說真的 ~ 

再加入MIS之前 

我也曾經加入直銷(是一家美商美容公司)

上線說得天花亂墜

一年的年收入近百萬

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人 ~ 
我相信真的有!!

但這些人的共同目標就是。。。

要賺大錢前要先丟大錢買保養品

因為上線總是跟妳說

你要先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,保養好了你才有說服力。
你要好好的贈送保養品給客戶,這樣客戶使用了你才會有收入。

是.......如果保養品送了,客戶用了有效果,說不定會向你購買

這樣你就有收入了...

但是.......

當一條洗面乳將進一張小朋友時.....
正努力存錢的我真的有辦法有膽買下來送人嗎......

我必須說.... 
我做不到

我也無法推薦自己的朋友去買一條洗面乳將進一張小朋友的價錢......

所以我離開了那家美容公司

你問我我有沒有賺到錢 ?? 
很抱歉......讓你失望了 ...... 
我不但沒有賺到錢 
還買了一堆自己皮膚不適用的保養品
也就是
虧損了不少= 口 = 

現在

為甚麼我敢大聲推廣MIS網路互惠平台這間公司

因為我加入的第三天(7/16)
我就看到實質收入...... 

想知道原因嗎

歡迎免費註冊

註冊是免費免費免費

套句網路很紅的話~ 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....

註冊網址:https://goo.gl/88dcsv   

進去之後就會看到最下面的那個畫面

無須個資無需個資無需個資

老樣子 ~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

唯一要的就是手機號碼是要聯絡得到你(妳)的

加入後記得跟我說一下唷

歡迎加我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10048924558

推薦人編號要記得打唷 ♥♥

不然我會找不到你們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茶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