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有一頭烏黑長髮 ~
不易出油 ~ 沒有頭皮屑
沒錯 !! 我也想當這樣的女生呀!!!

但是當了23年的女生
頭髮卻是我的罩門呀~
一直以來可能是因為本人汗腺無敵發達

所以....頭皮屑、出油都是我擁有的<-表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

最近網路上很紅
有人推薦使用無矽靈之洗髮精

想關掉視窗了嗎.....
不.......絕對不是你想到的那個牌子
看了很多家的評價...

我終於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最愛的洗髮精啦

美吾髮 這是我現在在用的洗髮精

以前就算天天洗頭
隔天下午瀏海大概就根根分明的油了

現在的我
嘿嘿
偶爾可以兩天不洗頭還不會油

而且這罐其實不貴唷~~ 
大家可以試試看!! 

至於我到底試過多少洗髮精
至少試過四、五種吧.....

哪裡可以買到呢 ? 
我上次買的地方是家樂福唷!! 
所以應該大賣場都有賣唷!!

 

美吾髮

品名:玫瑰洗髮精
味道:★★☆☆☆

價位:★★★★☆
用量:★★★★☆
效果:★★★★★
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適用
但大家可以試試看唷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茶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